木延🍓🍑

贱贱妈粉 不行上也行

假如哥俩会魔法

哥哥当助教了

经过开学的风风火火,我们哥哥弟弟迎来了正式的课程任务。

除去昌珉胆子比较小,说个话都脸红,只对女生说过“请问有圆珠笔吗”这样的情况,其余的都还行。昌珉脑子聪明,学起魔法来毫不费力。

盲区就在格斗课上了。

也不知怎么地,郑允浩的格斗好到出奇,好到被老师请来给一年级做助教——

当天本来就很有压力充满紧张感的沈昌珉咋一听到老师说出哥哥的名字,心里一惊,又听到同学们,尤其是女同学们的低呼和笑声,以及有意无意落在他身上的视线不由得有点臊得慌,面皮发红。

好吧,这也算打过预防针了,恩,哥哥要来我们班级,恩,哥哥要来看到我的课堂表现,恩,哥哥要来看到我的格斗了——

嗷,我的天哪。沈昌珉无语望苍天,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为什么一定要我丢脸丢到家。

所以要让格斗废材的我和格斗天才的哥哥做一个死亡对比吗,沈昌珉为了坎坷的人生再度流下了宽面条的泪水。

为什么不能比比小作文!论话术!他小沈自认能秒杀一大片人,从这个时刻起,沈昌珉立下了人文主义的誓言,他一定要好好做学霸,以后跑到郑允浩班上去开辩论赛!!

做好了全部心理准备的沈昌珉和同学们已经做了近二十分钟的课前准备,可是腰都拉软了还不见传说中的格斗天才学长郑允浩出现——

“对不起老师,还有学弟学妹们,我来晚了!”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不对呀,魔法世界不需要你赶路跑步啊,你一个瞬移咒不就过来了吗?

郑允浩在大家疑惑地眼神下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几片鹅毛掉下来,“我起床晨练超过时间给忘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大家。”

“...”

大家看向沾满了汗水的和鹅毛的手套——所以郑允浩同学/学长你是一起床什么都不做立马哐哐哐利用枕头格斗吗???

“真是不好意思啊...哈哈 哈哈哈哈 哈...”

“那,真是很用心很努力...大家要想学好要向郑允浩学长学习啊——昌珉同学,平时也一定很辛苦吧...”要跟上这样的哥哥不容易呢,同学们和教授心想。

沈昌珉哭了,我不是我没有我很弱的,我是风一吹骨头都会疼的魔法世界的玻璃男人...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