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延🍓🍑

贱贱妈粉 不行上也行

假如哥俩会魔法

从依赖到成长

“呀,是郑允浩学长的宿舍吗请问?”郑允浩刚结束激烈的晨练活动洗完澡就有人敲门上访。

“你好,我是郑允浩,有事吗?”郑允浩一面擦头发一面回答,水珠划过锋利的下颌,湿发乱七八糟的糊在额头,却把来找人的小学弟看了个脸红,沈昌珉他哥真帅啊。

“那个,”小学弟咽了口口水平复了一下心情,“您有见到昌珉吗?他今天早课没来,宿舍没人,大家找不到他。”

“昌珉吗?”郑允浩擦头发的手停下来了,“不会啊,昌珉一般不会翘课的啊。你等等,我先问一问。”

郑允浩画了一个影像传递咒,一阵云雾过后,客厅里出现了家里的场景。沈妈妈正在烤蛋糕。

“妈?”郑允浩唤了一声,沈妈妈头也没抬,“等一下,等一下,这一下很关键!”

厨艺白痴沈妈妈痴迷于烤制不会塌的玛芬,最近已经走火入魔了。

“妈——昌珉回家了吗?”郑允浩无奈地问。

“没有啊,怎么了吗?”

“啊,那就算了吧。没事。我散了哦,拜拜。”

沈妈妈还没来得及问清楚场景就被郑允浩打散了。

“好了,你先去上课吧。我去找找看。”

郑允浩抄起沙发上的衣服和袍子就要开始穿,小学弟赶紧闪退,“好好好的学长!麻烦您了!”

...我的弟弟为什么要麻烦??郑允浩失笑,给了小学弟一个善意的笑容。

啊,打打打扰了学长的微笑真是好听啊...

郑允浩手里有沈昌珉的课表,去向动态和朋友爱好都清清楚楚彻彻底底明明白白的,最近也没闹什么脾气,这是去哪儿了呢?还有他这个十佳哥哥不知道的事情吗?还有他所没有掌握的弟弟动态吗!

看来是大意了,郑允浩摸摸下巴,决定去找生物老师借只嗅嗅鼠。

如果昌珉有新的动态...那就要好好的交流交流了,作为一个完美的哥哥,就是要对弟弟的行踪心理和状态心情了如指掌!这,就是我郑允浩作为哥哥所定下的目标!

所谓人生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的超越!

向生物老师表明来意后,在整所学校都闻名的郑允浩很轻松的借到了老师的私人财产。

“允浩啊,平时多来玩啊。”真是一位热情的热爱小动物的老师呢,要不是急着找弟弟,郑允浩还能聊个把小时。

郑允浩把嗅嗅鼠带到沈昌珉房间里闻了闻沈昌珉挂在衣架上的袍子后就把嗅嗅鼠放了出来。可是嗅嗅鼠呆在沈昌珉宿舍的客厅了转圈圈哪里都不去。

郑允浩也是奇了怪了,教授不是骗他吧,这只嗅嗅鼠看起来不大聪明的亚子啊。而且郑允浩一招手就跑过来了——真的不大聪明啊。

郑允浩急得要挠头。刚走开就看见嗅嗅鼠往沈昌珉卧室里冲——

唉?嗅嗅鼠在沈昌珉的衣柜前打着旋。郑允浩刚靠近又冲郑允浩打旋。

嗷,没错,他俩用的从来都是一样的产品,从衣服到全身毛发估计都是一个味道——

想到这里不知怎么地,郑允浩有点脸红。

那——不是吧。郑允浩突然黑线,想到昨天晚上貌似是个雷雨天。

打开衣柜门沈昌珉抵在门上的头带着身体失去重心,一边清醒过来一边不受控制的往前倒。

“呀!”没来得及沈昌珉吓一个激灵,被哥哥抱了个满怀。

“昌珉你是笨蛋吗?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

“怎么了?”沈昌珉坐在衣柜第二层,因为体重太轻掉下来没把郑允浩砸怎么样,倒是坐了一晚上浑身腰酸背痛。

“为什么睡不着没来找我?睡在衣柜里很舒服吗?”

“...现在几点了?”

“不知道,第二节课快下了。”

“...哥,”摸了摸小腰板。

“怎么了?”

“我腰痛╯﹏╰”

“我就知道!很痛吗?快下来,躺着去,我问下妈。”

“嗷...”

因为害怕打雷就往哥哥被窝里钻的沈昌珉长大了现在开始往衣柜里钻,最后因为腰痛求教妈妈的治愈术最后还被训斥耽误了多少课程,全部双倍不,三倍的补回来——

等沈妈妈教训完后,郑允浩开始对付傲娇弟弟。

在郑允浩的循循善诱,外加耐心捋毛下,才了解到自己住校后,沈昌珉已经学会了抱着家里的台风设一个静音咒躲衣柜的好习惯。

“所以全赖这次没有台风在身边叫你起床对吗?”郑允浩既无语又好笑,看着弟弟软软的头发和湿漉漉的眼睛有一种心脏变柔软的感觉。

郑允浩抱住弟弟的脑袋,在沈昌珉的抗议和尖叫下揉乱一头卷毛,“不管你长多大都是哥哥的弟弟啊!!”

评论(3)

热度(32)